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星期日在牛房

知識是最好的療方,對應所有身體和心的問題。
——劉掬色

與掬色失散久矣,那日接短信,〈改善生存的十項建議〉在澳門牛房展出,展期一延再延,至3月18日;而我們,閉展前的星期日,起早、晚歸、半夢遊,去澳門,這也很好——不過 d 船票可唔可以平 d 呢?

晚上與掬色和 C 吃了頓好食,土生年青設計師介紹,掬色前夜一吃鍾情,家庭式小店上下兩層頂多坐二十來人;家常、好味、價錢合理。老闆娘熱情友善,聊天說賺到 d 錢做下善事,附近 Caritas 十幾個女仔每日來食午飯唔收佢地錢。

良夜美景,和 C 要趕船,先退,鄰座的設計師好意說,截的士難,樓下有巴士去碼頭。匆匆別。有向店主討卡片。見熟客們說了好幾次呢度遊客唔識來,也許唔希望太張揚宣傳,害自己人冇啖好食吧?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link this: 牛房倉庫 Ox warehouse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