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man with a secret life



[明報新聞網] 人民網誤將毛澤東當通緝犯

內地官方新聞網站人民網今早刊登一則通緝犯自首的新聞,誤放了已故領導人毛澤東的照片。
有網民今早發現網站誤登相片,將有關新聞複製下,並放在網上。該段新聞是涉及拐賣兒童的通緝疑犯宴朝相在雲南省自首。不過疑犯的照片就變成毛澤東。
人民網發現出錯後,已撤走該張照片。負責人承認出錯,正調查事件的原因,並會作出交代。(綜合)


去搵,手腳慢,涉事網站當然有咁快得咁快刪之。總有手快網民貼上「連結」,並附聲明,這類聲明近來隨處可見,一併抄貼,萬一有日大地白茫茫一片鏟乾淨,算是留個活口啦——

本人郑重声明:
1.本人是文盲,以上内容文字均不认识,也看不懂是什么意思。
2.本人在此留言均为网络上复制,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、屏幕显示的机械、光电性能。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。
3.如本人留言违反国家有关法律,请网络管理员及时删除本人跟贴。本回贴不暗示、鼓励、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、工作态度、婚姻交友、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。
4.因删贴不及时所产生的任何法律(包括宪法,民法,刑法,书法,公检法,基本法,劳动法,婚姻法,输入法,没办法,国际法,今日说法,吸星大法,与台湾关系法及文中涉及或可能涉及以及未涉及之法,各地治安管理条例)纠纷或责任本人概不负责。
5.本人谢绝任何跨省追捕行为,如有需要请直接联系原作者以及网络管理员或法人代表。
6.此声明最终解释权归本人所有。


順便為先主席申訴,「拐賣兒童」這等小事豈可與主席相題並論,佢大規模拐帶全國人民凡幾十年,是非黑白從無分曉,亂貼佢相之編輯確是年少無知。
好喇,貼多首詩,聊表心意——

MAN WITH A SECRET LIFE
John Haines


I am not the one talking to you,
the one giving directiions—
a hand waving toward a road
that vanishes...

But the one who stands still
in your bones; whose eyelids
lifting above the smoke
of the border fires, remember
the country from which you came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