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30, 2008

記憶將來

收到網友仔阿三哥的小書已經兩個幾星期;匆匆翻一下,鄭重放一邊,要等更從容的時間,好好細讀的空間。會,會有架。
阿三哥d 畫在牛棚和旺角紫羅蘭秋螢詩畫展看過不少,他的網上也有許多。寫的文字,印像最深是他去老人院舍教老人家寫大字,還有為人師表那些紀事。
沉重與輕盈,阿三哥有他自己的偏向。
我所看見的,張開與不想張揚之間,一如半開敞的門,明亮與灰暗,阻隔的不一定是那扇門。

書是藝術系碩士畢業展的一部份,《與記憶不符的將來》。暗紅色的是書封面,灰色的是展覽邀請card。不必追究記憶與將來的符或不符,藝術家們總有一己獨特思維——如果冇,恐怕才是問題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適然:想不到你把我的書與展覽放在獨立的一格。謝謝。不過,兩個月前的展覽與小書,對我來說,已是彷如隔世。很多事情,我都pack箱收埋。

27/8/08 10:38 AM  
Blogger misslok said...

阿三:
「彷如隔世」,即是此身猶在啦。
有d 意外,是你沒有把它如其他展出歸入「展覽活動」,點解要特別「pack 箱收埋」呢?
知道你入院做手術、又看了之前之後的一些「絮語」,是有些話想說,等我整理下思維,兼還埋d 欠人未清字債,再email 你吧。

28/8/08 6:18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適然:
此兩個展覽不是被故意pack箱的,只是沒甚麼心情處理而已。稍後我會整理的。有一日還在世上,就繼續經歷。就此。謝謝。

29/8/08 3:4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