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九則

1.
兩只青蛙相愛,結婚後生了一個癩蛤蟆。
公青蛙見狀大怒:「賤人,這怎麼回事!」
母青蛙哭著說:「他爹,我本來是癩蛤蟆,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。」

2.
小驢問老驢:「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,而奶牛頓頓精飼料?」
老驢嘆道:「咱爺們比不了,我們是靠跑腿吃飯,人家是靠胸脯吃飯。」

3.
鴨子和螃蟹賽跑,一起到達終點,難分勝負。
裁判說:「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。」
鴨子大怒:「媽的,算計我?我一出就是布,他總是剪刀。」

4.
狗對熊說:「嫁給我吧,嫁給我你會幸福。」
熊說:「才不嫁呢,嫁你只會生狗熊,我要嫁給貓,生熊貓那才尊貴呢。」

5.
老鱉調戲河蚌,被咬,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。
青蛙見了敬佩的說:「乖乖,鱉哥混大了,出入都夾著公事包。」

6.
壁虎誤入鱷魚池,臨危急中生智,一把抱住鱷魚大叫:「媽媽!」
鱷魚一愣,立刻老淚縱橫:「都瘦成這樣了,咋就不聽我的話,不讓你炒股吧,偏要去,看看股市縮水都把你縮成啥了。」

7.
蜜蜂狂追蝴蝶,蝴蝶卻嫁給了蝸牛。
蜜蜂不解,問:「他哪比我好?」
蝴蝶回答:「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,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。」

8.
母雞正跟鄰居聊天,公雞無精打采的回來了。
母雞說:「咋地啦?」
公雞:「做個買賣給累的。」
母雞問:「做啥買賣累成這副德行?」
公雞低下頭臉紅說:「賣點雞精。」

9.
餐廳蒼蠅說廁所蒼蠅:「你整天追腥逐臭,看我整天吃香喝辣,過來吧!」
廁所蒼蠅:「道不同不相為謀。吃再好有啥用,光屁股美女你見過幾個?」


(又九月luu,ooolala ...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readandeat said...

哈哈哈﹗

12/9/09 1:42 AM  
Blogger misslok said...

哈哈。

咁蝦話:「邊個叫我?」

得閑黎坐。
貴Blog d 食圖睇到我好餓。

12/9/09 5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