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traces

From: SY
To: KMH
Sent: 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 5:42 AM
Subject: 我人在 L.A.

KMH:
星期五清早飛洛杉磯,人已抵達矣。
幾天前匆匆訂機票,父親病危,可上機前他已不等我了。
我父生於1913,故屬笑喪了。而且近幾年大家亦有心理準備。
上機前來不及打電話,為免你們以為我失了蹤,特此說一聲;不打算留太久,不過碰上十二月,回程很受機位影響,未定。
電郵聯絡好了。
SY


寄件人: KMH
主題: 節哀
收件人: SY
日期: 2009年11月29日,星期日,上午11:51

SY:
世伯屬高壽, 又兒孫滿堂, 是有福氣的人. 但死別到底會捨不得, 請節哀並保重!
我12月中去電影資料中心看戲, 本打算到時約你吃飯, 幸好收到你的電郵. 回港後再聯絡.
KMH



寄件人: SY
主題: Re: 節哀
收件人: KMH
日期: 2009年12月1日,星期二,上午4:38

謝慰言。
昨日(LA 時間星期日)一早與兄弟妹去處理殯儀事宜;墓地是我父二十年前親自選的,由我分期付款,共置三幅,其一合葬祖父母分別從廣州香港遷來骨灰(唉,死後還要移民),餘二留後用,轉眼二十年,原價每幅不必一千美元,今值七八千,算是哀事中的樂事。考慮向兄弟們追收攤分,賺番筆;反正他們都比我有錢。
辦事期間眾人嘻嘻哈哈;到時恐怕還是要哭的。
這些事每個家庭都會面對,無可避,只看來早或來遲。
餘事後說。
S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