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, 2008

me and my country / my country and i














国庆,一起想想“我和我的国家

当你购物、旅游、探亲,享受着因国庆之名的悠长假期的时候,有没有试着回到国庆的本原,静静地想一想,作为国民一员,你和你的国家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关系?

国家为我做了什么
我为国家做了什么?
国家还能为我做什么?
我还能为国家做什么?


source:
﹙還是要謝謝ESWN,網海無涯,冇人有佢咁得閒乜都俾佢睇見——仲翻譯埋添。﹚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