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7, 2011

fatal distractions

本周運勢:
本周獅子座的朋友總是在跟時間賽跑,生怕自己被時間落得太遠。周日、周一,朋友會有求于你,接受請求是你的一向作風。不過這件事不是三下兩下就能辦好的,有些棘手。為了不在朋友面前丟面子,你費了不少力氣,總算一切搞定。周二、周三,有公事相催,這件事關系大局,只許成功不許失敗,你的壓力不小。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還是自信滿滿的,但其實自己內心里也在打鼓。既然結果未知,那麼你也只能盡力而為,把人事盡到,剩下的就交給運氣吧。周四到周六,仍然沒有時間喝咖啡、曬太陽、看小說,因為時間還在前面起勁兒地跑著,你也一刻不停地工作著。如果用一個字來概括本周的話,那就是“忙”。


(千祈千祈米好唔靈醜靈,唔係就死得得得……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